我院与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1222日,我院罗江华书记带领季铁军、周艺新、余海涛、李斌娥等老师前往福州,与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协和交流.jpg

 我院与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会场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王郑冰、党支部书记李媛媛、郭炳通在协和学院办公楼热情接待了罗江华书记等一行人。

协和交流1.jpg

从左到右,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支部书记李媛媛、院长助理王郑冰、郭炳通

会上,罗江华书记和王郑冰院长助理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然后,双方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机构设置、人才培育、资料室建设、思政补贴发放等几方面问题进行交流。接着,双方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方法、科研提升、新思想宣讲、实践教学开展等方面展开讨论。

通过交流,一方面与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另一方面,有助于推动我院制度建设和教学科研提升。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以及我院教师共同努力下,我院各方面工作必将再上一个台阶。

协和交流2.jpg

闽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协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合影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时政热点我关注 我与祖国共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