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时事,关注民生,励志未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

3月5日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及时做好“两会”精神宣传教育工作,值大会开幕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利用课堂时间组织学生观看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自今年“两会”召开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关注“两会”动态,组织举办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以下简称学习班)学习活动,积极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面的主阵地作用,引导学生了解国情,关注国家大事,增强学生国家意识和历史使命感。

期间,学习班学员乃至全院学生主动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等媒体关注“两会”动态,对全国“两会”给予了很高的关注和期盼,并纷纷写下对两会的寄语和祝福。

读书社成员寄语

各学院学生寄语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两会专题学习活动】“培根铸魂”是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神圣职责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