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

33日下午,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观看开幕式,并举行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吴勇、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代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学员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全体师生集体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林雪珍副教授学习班学习活动安排部署。

吴勇副院长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读懂今年的全国“两会”精神意义非凡。希望学习班全体成员密切关注“两会”期间的核心议题,把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判断上来,并做好后期的“两会”精神宣传活动及“两会”精神的“三进”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纷纷表示,每一年的全国“两会”是新一年开始最重要的会议,看懂每年的全国“两会”对思政教师来说显得尤其重要。大家将密切关注“两会”动态,认真学习、研究“两会”议题,争取看懂、读懂“两会”精神,并将“两会”精神结合到教学与科研工作中去。


(马克思主义学院 林雪珍)


上一条:关注时事,关注民生,励志未来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