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中国70华诞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教学系列活动之一


我院林雪珍老师组织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7级城市管理专业、2017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231名学生有序开展《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教学系列活动。本次实践教学活动是主题为“喜迎新中国70华诞”的社会调查。

同学们从3月份开始本次社会调查的分组、学习、策划等前期准备工作,利用清明假期回到各自家乡展开实地调查,然后进行调查材料的整理与编辑,并分别于4月30日、5月7日以微视频、微电影、舞台剧、话剧、相声等多样形式开展本次实践教学活动成果的分享交流会。



















通过本次实践教学活动,同学们亲身体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我国各方面的巨大变化,极大提高了民族自信心与民族自豪感,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与信念。



师生合影























































上一条:发现身边最美人物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特色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