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9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98岁生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赴漳州市东山县谷文昌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拜谒陵园。支部党员前往谷文昌陵园,瞻仰绿色丰碑,在谷文昌陵墓前敬献花篮并庄严鞠躬,深切缅怀这位伟大而朴实的人民公仆,在谷文昌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瞻仰事迹。支部党员走进谷文昌纪念馆,跟随讲解员步伐,透过生动的图文展示和解说,了解东山近代发展史,瞻仰谷文昌同志在民主革命和新中国建设时期的伟大贡献和卓越品质,学习谷文昌书记艰苦奋斗、执政为民、求真务实、致力发展的精神。

最后,交流心得。谷文昌同志清正廉洁、真抓实干、一心为民的优秀品质使支部党员的心灵受到极大震撼,让大家接受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促使支部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时刻牢记党员使命。


谷文昌陵墓前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谷文昌纪念馆前合影




上一条:学院副院长吴勇赴南安市发展和改革局作宣讲报告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