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泉州市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

92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泉州市教育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校领导张杰、周勇军、吴勇、林树生,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张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党对教育事业规律性认识的深化,是指导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部署,牢牢把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根本问题,牢牢把握教好、学好、管好等重点任务,牢牢把握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等方面下功夫,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杰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教育大会精神。一要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使学校发展做到治理有方、管理到位、风清气正;二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矛盾,努力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三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定稳定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校园安全及学校周边交通环境等隐患排查和治理,深入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关心学生心理健康,合力营造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上一条:勿忘国耻,牢记使命

下一条:新学期开学工作全面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