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马克思主义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



为庆祝祖国70周年、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 组织安排了7名志愿者,协同康美同心志愿者协会举行了尊老慰老活动。



志愿者们手提的爱心物资有米、面、糕点、水果、洗洁精等老人们日常需要的生活用品。我们的物资并不是任意送到老人手里的,而是根据上一次志愿者所记录的老人需要的具体用品去购买,并切实交到每位老人的手里,以此来保障老人接下来的日常生活所需。

活动中,志愿者们主动帮助老人收拾屋子、洗刷衣物、修理电器等。虽然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但对于一个年迈老人来说却总显得不那么方便,所以要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们。



活动中,能真真切切的看见老人和志愿者脸上洋溢的笑容,笑容的来源,是彼此之间的信任和了解,经过长时间的相处,老人和志愿者们彼此之间熟识,像老友,像家人,是生活中的小幸运才能让彼此相识,相聚,相知!

通过此次次志愿者活动,为今后志愿者服务活动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也为老人们送去了一份欢笑、一点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更让在校大学生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学会了如何奉献,实现了青年人的社会价值。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奋斗七十载,筑梦新时代”实践教学活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