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



11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正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吴勇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逐项进行了自我检查和检视反思。

吴勇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体现了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是推动党员同志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希望全体党员继续抓好检视问题、抓好问题整改,找准症结、对症下药,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奉献爱心,你我同行”赤岭图书馆之行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马克思主义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