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游小波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勇担民族复兴重任。12月22日下午,学校校长游小波应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为校2021级环境科学、生物工程、数字媒体艺术等专业学生开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游小波校长以《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两大内容,围绕“总结百年丰功伟绩”“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昭示未来奋斗征程”三大内容展开阐述,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内涵深刻的形势与政策课。他强调,同学们要在多思多想、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

整场讲座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分析深刻、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现实指导性。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 李斌娥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丨马克思主义学院: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

下一条:思政实践教学系列二:“走进乡村“话”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