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闽科情暖 马院贴心”慰问困难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次数:

 

1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第四会议室开展“闽科情暖 马院贴心”慰问困难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为困难党员送上党组织暖暖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卷子快改完了吗?”“这次宿舍调整有什么困难?”…… 支部在与困难党员同志的亲切交谈中进一步了解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其自强自立。受慰问的党员表示作为一名新入职的老师,深为“闽科大家庭”和“马院小家庭”的关怀所感动,将立足本职工作,尽快成长为骨干教师,为学校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以党史教育主题活动为契机,深入基层,深入党员群众,把教职工“之所想、之所急、之所盼”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切实落实到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的具体行动中,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人心的作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