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马克思主义学院两项课题被评选为泉州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1浏览次数:


近日,泉州市教育局公布了泉州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名单:我院周艺新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中课题“徐光启与世界观”以及黄鑫英老师讲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中课题“让改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两项课题被评选为泉州市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探索思政课教学综合改革,抓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通过进修深造、邀请教学名师来校讲学、教学比赛等多措并举增强教师内功,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 饶金连



上一条:是谁把比赛的精彩瞬间留在了课堂里? ——思政课实践活动之法律知识竞赛回击

下一条: 我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举行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