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一家亲,共筑中国梦”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2日上午,2016级广告学专业、2016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全体同学开展以“两岸一家亲,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校外社会实践活动。走进——郑成功纪念馆。此次社会实践由《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科任老师罗江华带领同学们进行参观学习。

郑成功纪念馆位于民族英雄郑成功的故乡--南安市石井镇的鳌峰山上。馆内展示的图片,雕塑场景、油画、国画等资料都展示了郑成功这位伟大的民族英雄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生历程和光辉历绩。

同学们在此次参观学习中感受到了民族英雄的爱国精神,牢记今天的繁荣,铭记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热爱祖国。

课外实践教学活动为我们提供了学习的平台,有助于我们培养正确的价值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进社会责任感,增强集体荣誉感,对于激发我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英雄的爱国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明确自身的社会责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来源/2016级广告学 曾晓敏 吕敏



上一条:品•魅力泉博,强•文化自信

下一条:发现身边最美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