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社会实践小组青年志愿者活动 ——服务社会奉献自我,践行核心价值观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2019年11月30日,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社会实践小组前往南安市龙人·伍心家园养老院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

    活动伊始,组内六名成员来到前厅与老人们见面,并以合唱歌曲《小幸运》拉开了志愿活动的帷幕。六名成员发挥自身所长,或唱响时代军歌,或重温经典曲目,或随节拍起舞,为老人们献上一出精彩的表演。


    紧接着,成员们与老人们深入交流,老人们细细回忆、分享自己的故事,成员们认真聆听。老人们幽默的话语更是引得现场笑语连连,渲染了和谐融洽的现场气氛。



    活动最后,志愿们还给老人送上了她们最美好的祝福,祝福老人们福寿绵长!  

通过此次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服务社会、奉献自我的青年志愿者形象,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激发了当代青年投身社会志愿服务、投身新时代发展的赤子之情。



上一条: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社会实践之中国“行”我看行

下一条:青春暖夕阳一一志愿走进敬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