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课教师试讲暨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詹美莲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

9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在第四会议室组织开展“形势与政策”课教师试讲暨集体备课活动,活动由形势与政策教研部主任曾富珍主持,形势与政策课程新教师参加本次试讲活动。

试讲的6位教师来自一线辅导员和政工干部队伍,根据《时事报告(大学生版)》进行10分钟试讲,内容涵盖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粮食安全的中国策、书写“一国两制”实践新篇章、乌克兰危机演变及影响、共同维护世界和平安宁等。每位新教师试讲结束后,教研部林雪珍副教授从教学设计、授课形式、案例选择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试讲结束后,教研部就新学期授课专题选择、教学安排、考核方式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和深入研讨。

会议强调,要第一时间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知法懂法,与法同行”法律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场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