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



10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正心楼第一会议室开展“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课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98年的光辉历程。

会上,支部书记林雪珍同志发表主题发言,指出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中国共产党在近百年艰辛的奋斗历史中,积累了大量的党建经验、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等,以及经受挫折失败的教训,是我们宝贵的财富。这些经验是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结晶,是我们治党治国的宝贵精神财富。

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纷纷发表感言,一致认为通过认真学习党史增强大家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激励全体思政教师永葆初心、担当使命、建功新时代都是十分必要的和有益的。党领导人民在过去的98年里写下了光辉篇章,我们坚信也一定能够在新时代继续写出更加壮丽的篇章!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之“世纪薪火,百年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