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作“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

2022年512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菲华楼B303百年奋斗谋复兴 勇毅前行兴伟业”为主题,为2021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投资学等专业的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林树生副书记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让中国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最后,林副书记号召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过去的苦难辉煌,无愧现在的使命担当,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部 李斌娥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李旭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观看《警惕邪教对大学校园的侵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