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交流展示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

2024年3月6日,闽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交流展示活动,旨在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推动思政课程创新发展,展示思政课教师的教学风采和专业能力。

全院共有11位思政课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积极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和理念。活动中,教师们结合课程内容进行生动讲解,并展示了多样化的教学手段和教学资源的运用。他们充分展现了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深刻理解和对教学工作的热情投入。

在活动中,教师们互相交流学习,相互借鉴经验,共同探讨如何提升思政课程的吸引力和实效性。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大练兵”交流展示活动,我院在思政课程建设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了基础。同时,本次活动也为学院今后的教学改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 《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