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 《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

作者: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

2024年226日,闽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学习会议,共同学习《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高校思政课教师,要以规范的行为、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筑起学生们心灵的灯塔,照亮前行的道路。

学习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就如何更好地将《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融入到日常教学中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各抒己见,共同探讨教学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大家一致认为,要将这些规范和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仅要注重课堂教学,还要积极参与课外辅导和社会实践,努力为学生提供全方位、沉浸式的学习体验。

学习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牢记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学生们的良师益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智慧和力量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交流展示活动

下一条:品读经典,共沐书香——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读经典”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