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长情的告别”——2020级产品设计思政课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6浏览次数:

2021516日,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产品设计专业六名同学前往南安市皇家滨城公益图书室开展题为“亲子活动——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的思政课社会实践活动。

经过同学们的精心策划和准备,活动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孩子前来参加活动,活动项目主要有乒乓球传输、你比我猜、两人三足、抢凳子、吹乒乓球过水杯等等。在活动中,小朋友们和家长都踊跃参加活动,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这些活动考验着孩子与父母之间的默契,也给了小朋友用自己所学的语言词汇表达的机会。让孩子解放自己的天性,激发孩子内心的潜能,同时也提升了孩子的身体素质。

本次亲子活动有利于增进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感情交流。“感情是由交流堆积而成的。”任何一种感情的升华都有赖于交流。血浓于水,亲子之情虽是与生俱来的,但由于现代社会的竞争日益激烈,越来越多的父母都将大部分的精力投入于工作之中,很少有时间来陪伴自己的孩子。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周末父母和孩子们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父母鼓励的目光是孩子前进的动力,活动现场每个小朋友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因为他们都想成为自己父母的骄傲。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希冀,小朋友们的身上也有着父母对他们寄托的希望,将来他们的身上也背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愿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够健康、平安的成长。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思想政治课实践I》实践教学

下一条:“重温红色文化,体味爱国情怀” ——2020级英语专业思政课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