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泉州文化,传承优秀历史精神——20级产品设计和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思政课社会实践

作者:詹美莲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5日至5月30日之间,旨在进一步加强本专业学生思政层面思想深度,更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学生文化自信,促进文化繁荣发展,加深学生之间感情沟通,搭建交流桥梁,20级产品设计专业和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同学陆续参观了闽台缘博物馆。

 

 

 

参观泉州闽台缘博物馆,了解海丝文化,了解历史故事中的大与小,了解民间传奇中的是与非,是本次社会实践团的目的,更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去探寻的问题。了解历史文化,树立相应的文化自信便能知晓其中答案。

 

 


通过参观相关文物和历史文献,同学们认真了解和认识了展馆里的展物,并从中体会到了泉州历史的厚重感和文化的多样性。将所看、所见、所闻、所感内化为自身修养,深刻理解了泉州的历史文化。

 

 

 


上一条:计算机信息学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追寻老区红色足迹”主题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览天下第一庙,怀感恩烈士情”——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思政课社会实践活动